搜尋此網誌

2007/09/27

青風香社區大學公仔!(實現我想當太妹的深層慾望)

各位好,

這是Synic第一次發聲!帶著興奮又害怕的心情,獻上我在qfxnews blog的處女秀。先借花獻佛,把Andy Chen幫我跟楊月雲(社大資深志工)大姊製作的公仔給上傳到Blog,讓大家聞香。

是不是覺得「我」本人~有點像太妹,讚啦~陳老師真是太瞭解我了,脖子上還有刺青,可能大家不知道我每晚回家都在看Travel & Living Channel的Miami Ink(邁阿密刺青客)節目啊?!哈哈哈~我們這些社大從業人員也是很悶騷的啦!我其實也想成為一位廚師(請陳老師幫我做Synic主廚的公仔),我可以跟大家介紹好看的外國烹飪節目,但示範煮飯燒菜是一定不行的~

是不是覺得楊大姊很妖嬌美麗阿!我也是這樣覺得,楊大姊年輕的時候,應該就是這麼漂亮、飄撇,迷死一堆人哪!

好啦~分享了這麼多,算是給他撩下去請社大伙伴們來看這篇文章,歡迎大家一起跟我們Blogging! Bravo! Grazi! Afredo! Terima Kasi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