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7/10/20

2007老人教育國際論壇part1






這7張照片,你認識幾位?
外國的一定不認識!
小咖的不見得認識!
那總有一個大咖的你認識吧-.-
大家好ㄚ:
今天在台北的科學教育館,由中正大學舉辦2007年老人教育國際論壇,而我跟我們家老大,早上六點就起床準備搭車上台北哩,由於我們香山社大原本就對老人教育有所經營,而下季的學程更想發展高齡者相關學程,那既然有這個機會,當然是報名參加啦!
剛接觸老人教育,我也沒有啥概念的啦,最近小弟我在編學程內容更是想破頭,倒底老人學可以有那些部份,該怎麼進行?雖然看了很多網站,參考很多資料,心中也漸漸有一點點概念,但是今天參加完,聽了外國的作法,覺得還滿有收穫的啦,雖然說英文"聽龍某",不過大會請來的翻譯,水準卻是滿高的勒。
小小的抱怨一下,怎麼這種高水準的論壇幾乎都在台北勒,新竹到台北,趕九點的會議還真的有點累哩,希望將來我們新竹市也快快有這種水準哇!不過,個人感覺這次的討論會真的很贊喔!
好啦好啦!補眠去~明天還有一場耶~~~~~^O^

2 則留言:

markni4 提到...

風動的文化組想要一些相關資料
因為我們要去老人關懷站上課
可否...............??

就愛炫 提到...

markni4您好ㄚ:

首先纖與您道歉一下,這麼晚我才看到這個留言,我是香山社大的炫旗,請問您需要什麼樣的資料,因為這場論壇,是中正大學邀請國內外對於老人教育,有豐富經驗的單位來做分享,我這邊有當天的研習手冊,若您對老人教育這方面也有興趣,歡迎您與我聯繫,婐可以將當天的手冊給您參考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