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8/12/05

現代新流行:古巴古巴SALSA莎莎舞

97年秋冬季:古巴SALSA莎莎舞(初級)

課程教師:Kennephi

* 課程編號:97b-1719
* 課程類別:肢體動能與保健養生
* 上課時間:星期四,晚上7:00-10:00
* 上課地點:育賢國中生活輔導教室(請參考校園空間導覽圖)
* 招生人數:20人
* 學分與收費: 三學分2,999元(本課程需另加收299元場地費用)

課程介紹:course wiki (97b-1719) 古巴SALSA莎莎舞(初階) Lulu

關於本篇
這次由於場地限制,沒有拍攝正面的照片﹝並不是特例,破例的是沒有使用腳架﹞
在光線足夠的情況下﹝以測光表為準,勿用肉眼判斷﹞不使用腳架是正確的。
﹝換句話說,傻光相機請用補光設定來加減,需要經驗來判斷
因為拍攝取景的限制會大為減少喔!﹝滿足的笑﹞


警告
拍攝時請維持普級限度!除非得當事人同意
主動刪除有疑慮的畫面


並不是在做下腰的動作

我不明白這動作的重要性
拍這張是要提醒大家注意警告的用意


連續動作其中的瞬間

這個動作的折返點

變換方位

起始式

折返點的前後﹝尚未到定點﹞

編輯小記

這個課程我只拍了一段的動作,這個動作有些難度喔。
我個人認為舞蹈課一定要拍老師,理由是老師做的動作通常一定是正確的。
我拍攝類似課程時已經得到充分的驗證囉!
至於團體鏡頭搭配幾張就可以交差吧?不必設為主目標。
祕技NEW
使用連拍模式拍攝
其他

給育峰老弟:
美女如雲令人臉紅心跳嗎?攝影師拍這種題材時更要能拋棄這種雜念。
建議使用「挨打戰法」基本式→盲目忍耐
有點不合理,但是只要抱持攝影是一種專業的態度就可以啦!
如果我有機會替“”拍照的話也會用同樣的態度喔。﹝心虛﹞

以上是10分鐘報導 特約記者 恭介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