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9/09/25

2009.09.23風動電腦研習社會議紀錄補述

各位伙伴我只是要強調一下攝影師的著作權吧﹝因為照片是我拍的﹞
其實還是要感謝

他們都是我的老友囉,我精心為他們挑出最棒的pose喔
吉娃的照片挑的並不好吧?看看我挑的那一張﹝笑﹞

會議現場












face book用途真多來可以線上連絡傳遞消息
本人只是要響應這個活動才加入的喔

人物集


棘手的志工組織問題P主任終於出招了

慎重介紹超重量級志工鄭錦德老師

楊漢堂大哥不忘關心風動社的未來

P主任這次玩真的喔已經在規劃下次的會議

我的麻吉育鋒也在做紀錄

凱程真人不露相「虛晃一招」就“落跑”?

老成持重的華葦正適合當召集人


大大們留下了聯絡信箱喔
ps‧對自己的功力有信心的人才敢拍這種照片吧?

老師一向都不吝指教我們

風動同好會會長蔡國政大哥
他也是懷念以前的風動的喔


漢堂大哥也是熱心一族的啦

卓月娥老師也是關心風動社

伯伶姐姐其實是風動的“元老”嘛


這就是我→恭介
請注意
我是『鋼彈』不是四足動物

特約記者 恭介

2 則留言:

心韻 提到...

挖屋~果然專業的攝影大哥比較厲害!!小妹我的畫質比較差=ˇ=感謝攝影大哥熱心的參與和拍攝~辛苦囉^^

心韻 提到...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