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0/02/04

98年度秋冬季結業式照片版

內文所附的相片是用來介紹現場
過程記錄請看相片輯↓


道歉啟示
原本是想連結在部落格中
但是檔案太大不能及時播放


真正有興趣的朋友請自行下載﹝請使用傳續下載程式如“快車”﹞
下載處:風城社大伺服器
無自動下載功能,請按右鍵另存新檔

其實簡單未必不好
節目太多觀眾哪坐的住?!
攤位是少了點
不過咧就不用擔心底片不夠用囉
記者拍到的攤位應該有代表性的畫面吧?
不用拍個百十張咧
現場有點暗對於閃光燈的避用者實在很傷耶
請看內頁說明
然而圖形處理程式的愛用者倒是能有所發揮
前提是拍到可用的照片吧
我特別強調純色的背景很棒
為了證明這一點拍了些不合角度的照片


還有
鄭正鈐理事長的演說也很讓人安心
似乎是可以依賴的大家長喔

抽獎的部份也有進步
互動成份增加
絕對不會冷場囉


推薦:限量奶泡咖啡



這是錯誤示範
請各位美女不要干擾新聞攝影師


該攤位頗受歡迎的嘛

沖奶泡需要專業能力喔
不可小看它


但是今天是免費供應的
感謝戴老師和熱心協助的學員們
課程介紹:青草湖社大



欣玲比以前更美了
想必是感情路順利吧?


這張照片顯出這位老弟的身分
應該是特約攝影師吧


風表情表現的很讚喔
美中不足的是陰盛陽衰


這次有G10相機助陣
我的『
風表情』專欄可以復活囉這是預告↑

拍不好不要怨別人
我連號碼都拍到了喔


說明賓果遊戲的規則

瞧!鋼彈族最注目的號碼也開出了

真的可以拍清楚的嘛
這是有動感的畫面喔


開閃光燈確實不錯拍!
連借光的我都有同感
不暸?開閃光燈的是別人喔
可是...
產生陰影是副作用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別告我啦﹞
這次少了皮卡丘氏的鄉土味和Kiven的微諷行為
讓記者覺得主持人的份量剛好
沒有搶戲行為出現
是很大的進步喔

採訪記者 恭介 2009.01.30 於香山社區大學 現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