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1/11/18

一點小驚奇大家都開心:11月17日香山社大公參週

 
 某句歌詞中提到「愛心無限」....
能夠解釋做「愛心 」可以無限度的製作出來嗎?
唱過這句歌詞的“那個人”大概會臉上3條線吧

 前言:要報導活動不能不提到劇中人物的名字?所以特別請兄弟寫下兩位老師的芳名啦
故意爆出這個料是要提醒年輕的朋友們注意寫文章的禮貌喔

香山社大100 年度秋冬季公共參與週提醒大家重視個人衛生?教大家製作芳香的手工製香皂咧

 
原本應該是台下觀眾的美華老師忍不住也來露一手
 
 這次的主講者郁涵老師和我有同窗之誼喔﹝圖中示範者﹞

手工製香皂和青草湖社大介紹的手工皂有何不同?
 首先大概是成本較高吧,因為使用高級的皂基和香精
係關美女們的「面子」問題當然得使用高級貨啊
 本次是介紹冷製法也就是用皂基製作或是回收的香皂再製
隔水加熱法!要注意水溫太高皂體會有氣泡喔

郁涵老師的個人簡介
主業是彩妝師在苗栗社大也教手工皂製作
似乎對攝影很有興趣﹝和本人的共同點﹞
爆:這張我有印象耶
磨大師在風城社大授課的一景
那個圈起來的大頭似乎就是本人啦?
意外!
多了一位講師主持費如何計算啊
現場有些不安鄭老師出來安撫眾人情緒
這正是香山社大人力危機的後遺症?
主要原料是高級皂基,香精也是必備的
如此才是香皂啊
這一張我要收費 5000元
因為是「攝影師」才會拍的啊
美華老師的愛心
特製抽獎用的禮物
這個人在香山社大人盡皆知
是個好人啦
顏料要不要完全拌勻視個人喜好而定
會有視覺效果喔
冰塊是為了加速冷卻非必需品
瞧!可不就是「愛心無限」嗎


爆:會有這次的「伴手禮」完全出乎葉主任的意料之外喔








我的說咧
“皮卡丘”老師果然是很棒的業餘演員啦
超級大獎「愛心無限」→滿滿一盒的“愛心”
OS:好像說太多次了喔

香山社大目前人力短缺中,還是努力的辦了這場公參週,可苦了咱們的葉主任咧→想到臉都綠囉,僅言於此....
郁涵老師還一直給他“降職” 直稱葉主祕!看來是停留在以前的印象咧?
我個人是有替兄弟抱不平的意味啦
但是,美女的過失是很容易被原諒的?!何況這只是另一個小插曲啦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補充:完成後請立刻將成品用不透氣的材質包覆以免久置乾枯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