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2/12/27

期末分享數據分析大會

茫茫不覺中又結束一學期啦?總有意猶未盡之感
 社大就是這樣的隨興為之
只有領導欲強的獅子座﹝我 ﹞覺得有些缺憾吧
 不論如何又到了發佈成果的時候了

清大夥伴們期待社區的熱情參予
社區的大哥姐們指望他們的“代言人”劉里長?
致中努力協調也不免臉上3條線?
沒辦法
領導欲強的獅子座﹝我 ﹞比較龜毛的嘛容易挑3撿4的

水質組報告




清大生做得不錯呦

生調組報告
 


筆者敢言
我們這個課程真的是分工合作的啦
社區的大哥姐們自然身手比不上年輕人擔任的是輔助角色?
精英份子的清大生包括了數據整理在內大部分的工作囉
而且他們拍攝的活動紀錄確實精彩
有些構圖我也想嘗試拍攝囉
幸好!我沒當上閒人
生物樣本的拍攝我也有幫忙滴喔

大丈夫不拘小節就讓清大生們演主角吧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下一期了啦﹝跌﹞
 
發言踴躍的清大學生提到以後他們多半會進入竹科工作
經過這課程的洗禮
等他們變成主管時就可以對改善汙水排放做出有力的貢獻囉?
只要我們有做出成果竹科方面自然就心虛啦?
聽說,他們已經想收買我們....
不是啦!是合作尋求客雅溪的改善﹝笑﹞

個人意見僅供參考

還是希望能有第2位攝影愛好者參與樣本拍攝的工作滴啦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