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13/12/30

選照片做成果報告喔

仙草老師不論做何事都幹勁實足
荒野保護協會出身的老師好象都是如此﹝笑﹞

講到交作品大家都十分踴躍,連請假的學員都託朋友帶隨身碟前來
但是,實際的成果製作?沖洗照片、製作海報等等
老師早就留了一堂課做此作業
雖然仙草老師是第一次在社大授課,果然是教學經驗紮實的啊
製作成果當天應該還是會有好鏡頭吧↓
別K我!我又沒說不幫忙的啊﹝求饒﹞
但是,成果展當天我確實抝了志工工作來做
想要上鏡頭的童鞋盡管分咐小弟就是啦﹝得意笑﹞

 匯集輸入檔案
嗯...怎麼看到相機大家都跑掉了?
 先行討論作業程序
班長請假副班長就不幸“中鏢”, 得負責跑腿?
 看的到的自己來看
原來本課程的正式名稱還挺拗口的呦
 出席者就只有這些人保證金不要了嗎
 說到退保證金的所有細節
校長兼工友的主任也只好下場親自說明啦
 慚愧!大家的照片都比我強耶
我太高估自己囉
厲害!還會放對比物做比例尺

總之如果有寫錯詞得罪童鞋的語句,請大家大人有大量囉
我們出品的照片絕對在初學者的水準以上喔
敬請期待﹝未完待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