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尋此網誌

2007/11/14

香山社區大學第十五季公共參與週

大家好,我是香山社大的思寧,今天暫時借用炫旗的帳號來分享香山公共參與週的心得感想。首先感謝所有風城、香山社大的學員參與這次香山舉辦的公共參與週。這一季的場次比起過往確實小型很多,主要是希望能夠藉著小場次的活動增加師生互動。今天是香山場次的最後一場,兩天的自然生態議題中非常感謝吳伯順老師、張登凱老師前來演說,由於自然生態議題能夠引起學員的共鳴,雖然人數不多但互動上卻比往年還熱烈,在這裡很感謝老師的包容、精彩的演說內容以及學員的踴躍發表。

星期二的天文議題場次是我第一次當主持人,沒有經驗的我對於主持的工作感到很陌生也很緊張,也有向小P副主任、華葦請教過主持人需要做些什麼、注意些什麼、如何讓場面很活潑,雖然事前準備了不少但是隨著場次時間的開始,心情越來越緊張真的有種坐立難安的感覺。這裡很感謝在場的工作同仁加油打氣,抱著緊張的心情拿起麥克風按著自己的規劃主持演說。老實說整場次結束後我真的不太清楚自己在前兩個小時到底說了什麼,只知道台下的老師、學員很認真的提問分享心得與吳伯順老師的互動很熱烈,這是我第一次當主持人中最感動的;
因為我真的很怕自己冷場、不懂得如何主持,真的很感謝香山社大蔡老師、楊老師、香村專班大姊、外籍配偶學生,以及風城社大的尹老師、彭老師、劉老師以及英文班的學生,讓我第一次主持公共論壇議題有一個既美好又緊張的經驗。








沒有留言: